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健康成長伴我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成長伴我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健康成長伴我行

  ——讀《健康成長》有感

  近期以來,我讀了健康成長這本書,感受非常之大,也同時觸動了我的心靈。

  生命在於運動,我想這句話我們都主知道。不過可能沒有幾個人喜歡運動。對於這一點,我想請大家明白運動的好處:

  ①體育鍛煉能改善神經系統的功能。

  ②體育鍛煉能提高循環系統的功能。

  ③體育鍛煉能提高呼吸系統的功能。

  ④體育鍛煉能增強人體運動系統的功能。

  ⑤體育鍛煉能培養健康的心理。希望以後,大家積极參加各項體育鍛煉,強健身體。

  我們小學生現在,不免會有嫉妒心理。可我想告訴大家;嫉妒心理的危害不可小視。並且嫉妒心理會影響人的身心健康。可能你們都不知道,心理學家認為,嫉妒是一種病態心理。而且嫉妒會影響人的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免疫系統,也會引起許多癥狀。五年級時,我學習了《草船借箭》這篇課文,講的是周瑜因嫉妒諸葛亮,而產生了害他的想法,最後只能自己認輸。所以,希望大家有這種嫉妒心理的人,能及時改正。

  我們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必須要熱愛學習,可能現在會有一部分同學厭學,我猜測可能是在學習上遇到了挫折,可我要告訴你們,挫折是最好的老師。當我們面對挫折的時候,不要抱怨,應該感謝;不要灰心喪氣,應該更加努力。因為幾乎所有成功者的經歷中,都有數不清的失敗與挫折。希望大家以後努力學習,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我們不僅要努力學習,更要珍愛生命。你可能會想:生命是我的,關你什麼事。我想告訴我:你的生命不僅僅屬於你,是你母親的的十月懷胎,才將你帶到這個世界上。所以希望你珍愛自己的生命,遇到困難時不要灰心喪氣,選擇放棄,因繼續努力,奔向屬於你自己的成功。

  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能夠健康成長。不斷提醒自己:我健康,我快樂,我成長!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健康成長伴我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成長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