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日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聚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今天是我10周歲的生日,我非常高興! 

  今天晚上,爺爺、奶奶為我舉辦了生日聚會,在我家附近的飯店舉行,祝賀我的生日。首先要感謝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外公和外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護,將來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在生日聚會上,我邀請了許多同學和他們的家長,我的同學還帶上了許多禮物祝我生日快樂,外婆給我買來了生日蛋糕,我多麼高興啊!吃生日蛋糕的時候,爸爸給我點了蠟燭,我許了一個願望:讓我好好學習,有始有終,爭取做一位優秀的學生,將來考上一個好的中學。接着我一口氣吹滅了蠟燭,大家唱起了“生日快樂”的歌,外婆為我拍攝了許多精彩的照片,留下了幸福的一瞬間。

  聚會結束了,我回到了家裡;聚會的快樂情景,像電影一幕幕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沉浸在快樂幸福之中……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生日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