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聚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夢夢是好朋友,我和她便在一起過生日。我們請了一堆朋友希望能更熱鬧。 

 晚上,我和夢夢這兩個“小壽星” 捧着一個奶油蛋糕放在一個淺藍茶几上。奶油蛋糕好漂亮呀!白白奶油上的點綴着幾隻奶油牡丹,蛋糕中間寫着“生日快樂”四個紅色大字。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盒蓋,每個朋友都拿一根蠟燭插進蛋糕點上火,每個朋友都許了願。 

 該送禮物了!許鍾楷卻沒準備禮物,乾脆用奶油往臉上抹兩道,我立刻往他臉上抹一上道奶油。莉莉見狀,硬用一小盤奶油扣到王玉偉臉上,我看了哭笑不得! 

 吃完蛋糕,我們做起了遊戲。我們拿胭脂,粉餅等化妝用品給男同學化妝。結果把男同學化的千奇百怪洗也洗不掉,只好教他們用洗面奶。 

  今天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生日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