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聚會快樂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聚會快樂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日聚會快樂多  

馬靜壹  

“哈哈哈……”星期五,在鳳凰廣場上傳來了銀鈴般的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呢!  

星期五是我的生日,一放學,我們就馬不停蹄地來到了飯店吃飯,剛好有一個包間,我們就在那兒吃了。飯菜紛紛上了,也有桃肉果汁,我雅興大發,我們就來玩“成語接龍”的遊戲。  

張子傑首對:“耳目一新。”我應聲答曰:“欣欣向榮。”隆志遠答:“榮華富貴。”李同睿道:“鬼迷心竅。”王雲飛:“翹首以待。”我們毫不示弱,對了三四圈,什麼“如虎添翼”“翼羽豐滿”已不在話下。  

接着,我們吃着飯,又提出了建議:“每人講一個笑話。”我是個急先鋒,首先講道:“過端午節,陳傑給她的外國朋友艾米送了粽子,第二天,艾米對陳傑說:“粽子真好吃,美中不足是外面包著的菜太硬了!”我們捧腹大笑!  

接着,我們又到鳳凰廣場玩,我們分成兩隊:王雲飛和隆志遠叛亂;我,張子傑和李同睿平叛。李同睿只顧追隆志遠,我和張子傑左右夾困王雲飛。我大喝一聲:“吾乃漢朝伏波將軍馬援!”——這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王雲飛身寬體胖,一身牛勁兒,掄起鐵鎚般的拳頭就打,我一閃,閃在他後面。他後面看人最難,塌着腰,使儘力氣一衝,我又閃了過去,他又用腳一踹,我一跳,跳到了石頭上面。  

原來王雲飛一掄、一衝、一踹,三招過後,勁兒泄了一半。我跳下石頭,將他抓了個正着。他表示投降,我疑惑:“莫不是詐降?”“對不起,被你說中了,拜拜!”但他還沒笑一聲,說時遲,那時快,張子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他。  

我們對隆志遠說:“王雲飛被抓了,你就降了吧!”隆志遠叫道:“不降!不降!”說完,猴兒似的跑進了樹叢里。  

我們玩完了,又開始吃蛋糕。我們打開蛋糕,頓時怔住了!原來這是哈密瓜味的冰淇淋蛋糕!真像一座用翡翠和水晶做成的城堡,咬一口,沁人心脾:嘗一下,心曠神怡。我吹熄了蠟燭,在心裡許下了一個美好願望。  

這次生日讓我感到了真正的快樂!直到三天後的今天,我腦海里還會浮現出當時難忘的一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生日聚會快樂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聚會快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