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聚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閆溪芮過生日。她打電話邀請我去參加生日聚會,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中午,我到了閆溪芮家后,才發覺我遲到了。客廳里坐滿了我們五(4)班的一些人員,就差我了。 

  閆溪芮的爸爸媽媽一起做了很多的菜,菜不僅多,還很好吃。吃完飯後,我們一起玩了一個很“幼稚”的遊戲——過家家。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開始吃蛋糕,與其說吃,還不如說抹。蛋糕我們只吃了一小部分,剩下的,我們全都抹在了別人的臉上,衣服上。 

  開始,還沒有人“攻擊”我,倒是我,總把蛋糕往別人臉上抹。我總是偷偷的抹,大家都沒有發覺,可後來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大家都集體來“進攻”我,但我跑得快,所以我一點兒也不擔心,可是閆溪芮家的地板實在是太滑了,不能跑,否則就會摔倒。 

 “欺負人,救命!!”我大聲吼道,大家終於不對付我了,可這時的我已經成了“小花貓”了。 

  大家都抹到自己想抹的人了,“戰爭”才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生日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