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快樂PARTY聚會開始了,我本是11月21日生日,但是剛好是星期一,所以提前了兩天舉行。 

我回到家,看見了生日蛋糕,心中無比激動。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飯,幫媽媽收拾好碗筷,擺上水果,點心及生日蛋糕,等着我朋友的到來。 

不到幾分鐘,第一個朋友就到了,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張?怡。不愧是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再過了幾分鐘,陸陸續續我的朋友都到齊了,就開始了生日PARTY。 

由於我是壽星,坐在一個最顯眼,最中間的位置,關了燈,點燃蠟燭,我開始許願了!大家也迫不及待地等着,等待我來吹蠟燭,我許完願,“呼”的一口氣,蠟燭全滅了! 

下面的環節就是大吃大喝。我們一邊吃喝,一邊說些笑話,使生日聚會氣氛十分濃厚。最先說的是喜歡搞笑的林潔穎,她說:“一個年輕的老人,騎着一匹黑色的白馬,殺了一個有仇的恩人。”這時我爸爸還沒聽完她說的就大笑起來,並且補充到:“一個年輕的老頭,騎着一匹黑色的白馬,在寬廣的小路上,慢慢地奔馳着。”這時大家笑成一片。接下來就是每人講一個故事。故事聽完,大家都吃得飽飽的,行動都有些不方便的樣子,這時我提議,出去做遊戲,一則是開心,二則是為了消化。那天我們一直玩了晚上十一點多,在各自父母的催促下,我們的聚會才散去。 

這真是一次既快樂又難忘的生日聚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