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籟之音人物簡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之音人物簡介(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籟之音人物簡介(1)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天籟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伊嵐倩:傾珥國度笛子吹得最好的少女,有着神奇的力量,頭髮是神奇的淺藍色,喜歡在海邊遐想,文靜淑女。前額上有水之印記,變身後有藍色蟬翼翅膀,同時是海之國的公主,拯救世界的神女。 

  茗櫻?:豎琴屬她最棒,綠色捲髮上總是插着新鮮櫻桃,藤之印記在她的掌握之下,萌之國的修女宗教主,變身有夢幻綠彩花邊蝶舞裙及蝴蝶幻翼和純綠高跟鞋,眼睛是生命的綠色,開朗典雅,睫毛修長。 

  瑰潺軒:粉色長發,小提琴聲如櫻花綻放,花之谷的女神,變身之後有粉色的飛鳥雙翅、粉色運動板鞋、粉色蝴蝶領結、修女粉色權杖、修女粉色褶邊禮服、櫻花頭飾和粉色羽毛摺扇,可愛型的少女。 

  霖??F:一手鋼琴彈得使人傾倒,銀色是她的代表色,霧之印記屬於她,發色淺亞麻色,霧之國的公主,獨有藏舞神殿,變身後有天使羽翼,穿銀白色紗質百合褶邊泡泡裙,銀色水晶櫻桃手鏈,純白色絲質舞鞋。 

  凌靚瓊:夢幻山谷的守護花神,擁有夢之印記,淺紫色的鬱金香總是插了滿頭,幻影般迷離的紫色在她身上蔓延,夢幻之歌時時伴隨着她,變身後兩個辮子,扎鬱金香蝴蝶結,穿蕾絲花邊綢緞袍子。 

  馨竺韻:修竹林苑大祭司,變身之後有青色微卷祭司長辮,穿中國風青花瓷錦緞棉綢旗袍,擅長吹中國獨有的樂器竹笛和西洋樂器圓號,最喜歡二月天的豆蔻花,美若天仙,歌喉動聽。 

  月歆羽:金色守護女神,掌握着月之印記和最強大的魔力,救世主,強大。變身後有金色長發,雙眼明若曉溪,冷酷但熱情似火,喜歡冒泡泡的飲料,喜歡看言情小說,是明曉溪的狂熱粉絲。

您正在瀏覽: 天籟之音人物簡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之音人物簡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