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從前,我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到處一片欣欣向榮,百家爭鳴的景象。可惜,好景不長,我的兒女們在愛護我的同時,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我。現在的我,可謂是遍體鱗傷,千瘡百孔!你們只顧自己,不注重可持續發展,濫砍樹木,使水土大量流失,濫捕殺動物,破壞生態平衡。你們大肆砍伐森林,使得我逐漸沙暴化,70%的地盤被沙漠所吞,毫無節制地開採地下能源,特別是水資源不可思議地浪費水源及排放廢水,使得海洋逐漸變成藍黑色。我的氣候變暖,颶風、暴雨等災害性天氣頻繁出現,“非典”、禽流感等傳染性疾病時有發生,給人類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嚴重威脅和許多不便。同時你們還不斷地互相殘殺進行戰爭,甚至爆發了幾次大戰,我變成了傷痕纍纍的大戰場,你們還因戰爭需要研製了大量武器,污染嚴重威脅着我,也同樣威脅着你們的生命,不是嗎?美國與伊拉克的戰爭,長久不能平息,硝煙瀰漫震的我胸口直疼,你們也有無數生命被戰爭吞噬。 

  就在前幾年,印泥發生的海嘯事件,吞噬了近五百萬生命,大多數都是兒童,多麼可怕的悲劇啊!這正是你們不注意保護環境的結果啊!以灰色為基調築成的都市中難得見幾隻小鳥,甚至連麻雀也沒有。失去往日百鳥爭鳴的清平景象,失去當年的好多動物朋友。人類是萬物之靈萬物之本。人有生命,動物也有生命,都是我的兒女啊!你們傷害我這個你們賴以生存的母親也就算了,為什麼還要相互殘殺呢?! 

  人類啊,覺醒吧!我只有一個,生命屬於你們自己也只有一次!珍惜我——你們的地球媽媽吧,讓我從死亡的邊緣上看到存活的希望,重新變回以前那美麗的摸樣吧! 

  覺醒吧!人類……我已經不能再承受你們的打擊與傷害了,如果你們還不拯救我,後悔的將是你們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