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換大號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大號紅領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一的升旗儀式上,我們舉行了一個特別的儀式——換大號紅領巾。在上個星期四,李怡讓我們把“人大領巾大,人大志氣大,人大責任大”這句話背出來,一開始我還在納悶,這句話有什麼用,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在升旗儀式上用的。 

  星期一是“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立59周年,也是我們初一年級換帶大號紅領巾的日子,早晨,我們精神抖擻的來到操場上,等待着這神聖時刻的到來。幾分鐘后,換帶大號紅領巾的儀式開始了,主持人向我們介紹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的由來和歷史,這使我想起了,兩年級時我剛剛來上紅領巾時的情景,那時我就覺得十分驕傲自豪。 

  當主持人對着我們說出:“請解下你胸前的小號紅領巾,並收好,讓它來見證你這幾年走過的風風雨雨。”我們都以最快的速度解下胸前的小號紅領巾,並把它放在右側的褲袋裡,我們當時都處在興奮的狀態,興奮地等待着大號紅領巾的到來。當王渝潔把大號紅領巾發到我們手裡時,我們都已經激動的都忘記要說“人大領巾大,人大志氣大,人大責任大”這句話了,我們還沒等主持人讓我們帶上大號紅領巾,我們就都已經把大號紅領巾戴好了。 

  帶上大號紅領巾后,我又體會到當時的那種自豪,那種驕傲。我們現在在慢慢的長大,紅領巾也在跟着我們慢慢的長大,我們的志氣和責任都比以前更大了,有個廣告曾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應該為未來做好充分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換大號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大號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