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起晚了,於是我就打出租車上學。

  上了車以後,司機叔叔跟我說,讓我把座位的高度調整一下,這樣坐着就會更舒服,我聽了叔叔的話,就去調了,可是我笨手笨腳的弄了半天也還是沒有弄好,於是叔叔就下車親自幫我把座位的高度向下降了將,還問我這個高度是不是比剛才舒服多了,我感激的點點頭。

  我記得媽媽以前坐車的時候,遇到一個司機也讓媽媽自己調一下座位的高度,但是媽媽也和我一樣不會調整,於是那個司機就很刻薄的對媽媽說:“你是不是以前沒有坐過出租車啊”媽媽當時給我將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很是氣憤。

  現在把這兩個司機做一下對比就能發現人的教養高低了。如果能在陌生人的面前不盛氣凌人的說話,不做出高人一等的姿態,這就是我們經常說的教養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