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了,柳兒也要飄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了,柳兒也要飄了…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另一個城市裡,我要學會自立和忍受寂寞,因為我要一個人到那裡去讀書,也許一個月回來一次,也許是半年吧!但是,無論走到哪,我都會把自己這顆放在小荷里的心永遠帶着,這裡給我太多太多,不論是朋友還是作文,我都可謂是滿載而歸了! 

  朋友,我一定會在那裡努力,好好爭取,跟你們快快地相聚的! 

  QWEASD1994 

  瓊,我真的很感激上帝那麼眷顧我,把你賜給我,並讓我們當朋友。我多想把時間永永遠遠地停留在與你的友誼中,停留在小荷里,停留在這個晚上。就算不能,那我也希望明天的黎明遲一點到來,我真的害怕,自己一邁進那個陌生的城市,就要拋下一切,彷彿就要與世隔絕般,好難受~~ 

  在那裡真的一個朋友都沒有,那裡只有競爭,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學習的戰場。輸的人就要永遠的被淘汰,嘲笑、輕蔑、無視……這些都是家常便飯! 

  我要跟你做那種最最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的快樂都分給你,真的很想帶你去我家后的那片海一起去吹風,我想聽你說你的故事,我想跟你一起在小荷里閃閃爍爍,我想自己能夠留下來,跟好朋友一起並肩作戰。 

  瓊,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怕,怕自己在那裡不能適應,怕自己要好久才能回來,怕自己要被父母擺布着、一定要走他們鋪的路。我不想,真的,他們為我鋪的路我真的很不想,很反對,但卻不能說,也沒能說。 

  我先去趟夏令營,一周后,我一定跟你重聚小荷。可是再一周過後,也許就再也難見了!真的,真的想留住在這裡的分分秒秒。 

   果果茶 

  果果,跟你聊天真的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你的開朗、活潑、陽光都深深地溫暖我。與你訴說心裡的故事,總是很輕鬆,就像是跟一個認識了N年的姐妹傾談家事一樣。 

  對了,果果,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啊?當我認識你的時候,和我們開始聊天的那一刻,彷彿我們就好像認識了很久,從小彼此就熟悉一樣。感覺很溫馨、很舒服!如果這份愜意一定要用東西來換滴話,我願意用永遠來陪伴這份愜意。我要給這份愜意裝上一副最美最潔白的翅膀,讓它載着我們的友誼去飛,飛到那個遙遠天國,去告訴上帝:“我們要做永久的好朋友。”你說好不好? 

  果果,還記得嗎?我跟你說我姐的事,其實我轉到另一個城市去讀書的原因也跟這有關。我姐的情路走的很苦,很凄很悲!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她感到很累,作為她的妹妹,我也真的很為姐姐感到無奈! 

  可是轉眼3年過去,現在輪到我了。好奇怪哦,我們姐妹就這麼輪迴着,好象是一個複雜的結需要我去解。面對現在,兩個被我傷害和傷害我的男生,我真的就要崩潰了,也是現在我才知道,姐姐和我的那麼多相似之處彷彿就是為了今朝。所以我決定轉去另一個城市,結束這些不可能和不願意發生的感情。你說,我做的對嗎? 

  我選擇逃避,是不是很懦弱,是不是很白痴啊? 

  雨泉葉子 

  葉子姐姐,你是我在小荷里最早認識的一個吧!你就像一個大姐姐全全地照顧着我。傷心了,你總是會在留言上給我信心;落寞了,你會給我打氣;開心了,你會在一旁看着我笑,看着我快樂…… 

  你的好,有點傻的我一下子都歸結不過來了,腦子裡閃過的是你給我的評語和鼓勵,還有一些不舍! 

  在小荷里,有很多姐姐妹妹都寫過你,她們都把你寫的很美,用詞也都很恰到好處,可是笨笨的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你說我是不是實在笨的太離譜啦?不要怪我哦,我的書面表達能力真的很差,所以我也決定,到另一個城市裡去好好鍛煉自己,回來,一定用最美的詞來“唱”你,好不好?我們就這樣約定好嗎?等我回來,我一定第一個為你寫篇文章! 

  夏筱 

  請原諒我,轉學的事也沒跟你說,不想說太多。因為時間真的太晚了,明天還得趕車呢?而且我想說的話,你的心裡肯定也都知道,我不想正面跟君磊說,那就請你幫我跟君磊說一聲好嗎?就幫我跟他說一聲:“對不起!”

  走了,柳兒先走了,時間已經10:20了,再不走,明天就趕不着車了。當然,我知道還有許多好朋友我沒寫,但這並不意味我不在乎,而是因為實在是時間所迫,等回來,我一定補!!!!!!!! 

  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晚了,柳兒也要飄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了,柳兒也要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