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後悔,真的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真的晚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五年級的時候,一個夏季星期天的中午,天特別熱,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熱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彷彿被烤焦了。我做在書桌前,正在構思着老師布置的作文《陌生人》。這篇文章其實很好寫,只要平時多留心觀察一下,再加上聯想就可以了。可我今天不知怎麼了,怎樣想也想不起來了,我急的抓耳撓腮,最後乾脆把筆一扔,本子一推,不寫了。 

  我隨手從書櫃里拿起幾本書翻起來,剛翻了幾頁,我便高興地瞪大了眼睛,原來,我看到了一篇《好心的陌生人》,心想:如果我可以把這篇文章經過加工抄入本子上,不就可以解燃眉之急嗎?想到這兒,我憑自己的語言功底和文章的內容“沙沙”地寫起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的大作也終於完成,我心滿意足的去玩了。 

  第二天早晨,我把作文交了上去,放學時,老師也批改完了,我得了全班最高分,下午,老師讓我在全班同學面前讀這篇文章,我兩隻腿像灌了鉛似的,一步步艱難地走上講台,我接過老師手中的作文,臉上火辣辣的,我忍住滿臉的羞愧讀完整篇文章,剛讀完,同學們都熱烈地鼓起掌來,臉上都露出了羨慕的目光,老師也不住地表揚我,誇我會觀察生活中的人與事,讓大家向我學習。聽了老師的表揚,我沒有高興起來,反而心裡像打翻五味瓶一樣,什麼滋味也說不出,因為這不是我的真實水平,而是靠抄襲得來的,我感覺自己是知識上的小偷,我不僅欺騙了自己,還欺騙了老師和同學啊!回想起昨天的所作所為,我不禁懊悔萬分,我怎麼那麼糊塗啊!我怎麼能抄襲別人的文章呢? 

  現在想想真是後悔啊,我今後絕對不會了,我希望大家也不要犯我的錯!

您正在瀏覽: 後悔,真的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真的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