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做這樣的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做這樣的學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也是一個爸媽特別喜歡的孩子,成績雖然不是特別突出,但很少讓父母操心。後來,父母親都外出打工了,把我寄養在奶奶家,於是,我也轉校到了現在的學校,沒想到我的人生在這個學校完全變了。

  父母外出,我總覺得是拋棄我,心裡特別得不平衡。在校,都是陌生的面孔,班上有幾個調皮的總是欺負我。於是,我漸漸的把自己封閉起來,我不想聽課,總是自玩自己的。如此一來,我雖然沒有觸犯校規校紀,但是總是不聽課,也讓老師討厭。同學們都覺得我是神經有問題了,長此以往,大家每次聽到我的名字都會哄堂大笑。

  其實,我不想做這樣的學生,有時即使答對了,同學們也不會相信我。一年下來,父母接到了無數次老師的電話,後來,母親回來了。那日,我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這本來是特別常見的事情,我在辦公室是出名的,在年級組都是出名的。但是,當我推開門,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我的母親。

  或許是心裡怪母親,我沒有正眼看母親,就是站在那裡。母親和我說了很多,她說我以前不是這樣的,現在應該也不是這樣的,說著說著,母親哭了。看着母親在那裡傷心,我的心也很痛,但是,我依舊固執得裝作無動於衷。

  母親,其實,我不想做這樣的學生,我也想做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做這樣的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做這樣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