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吟的回憶[柒柒篇](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吟的回憶[柒柒篇](一)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1 

  認識一個叫朱陸陸的女生是在夏天我常去的那家咖啡廳。那時候,我正趴在咖啡廳的桌子上,沒有事乾地踢着椅子,用手慢慢地攪拌着果汁。咖啡廳里正播放着我最喜歡的那首曲子,是那首《曖昧》。 

  我閉上眼睛,享受着這美妙的旋律。“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眼淚在不知不覺中就要流下來了。突然,一種很燙很燙的液體,猛得撲在了身上,我本能地叫了一聲“啊。”我睜開了眼睛,一個胖胖地女生,端着一個盤子,吃驚地站在那裡。在地上躺着的,是已經破碎了的咖啡杯。我下意識的反應過來,這女孩不小心把咖啡打翻了。我仔細打量着女孩,圓嘟嘟的臉,大大的眼睛,披散的長發,雖沒有我喜歡的明星漂亮,但也算得上是一個美女了。 

  這時候,咖啡廳的老闆來了,他很熟練地指責着女孩,生氣地說:“你看看你,才來這裡上班幾天,已經讓多少客人被熱咖啡,冰冷飲潑了?” 

  我看着女孩,女孩好像就要哭了。我趕忙對老闆說:“沒關係的,我還好,不用指責她了,她才剛剛來,應該還沒熟悉這裡呢。”女孩淚汪汪地看着我,眼睛里充滿了感激。老闆走後,她小心翼翼地來到我身邊,在我耳邊說:“我馬上下班,請等下我,好嗎?”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我,就一直傻傻地從下午兩點等到了四點。終於,女孩穿着她的漂亮小裙子從員工室走出來了。她再次坐在了我的旁邊,對我說:“今天,謝謝你。要不是你,老闆肯定又要訓我至少半小時了。”我搖了搖頭,說:“這沒什麼。” 

  “我叫朱陸陸,陸是六的意思。你可以叫我六兒,我也有一個小外號,叫豬嚕嚕,就是小豬的意思啦。你叫什麼呢?”她,天真地看着我,似乎很渴望在我這裡得到什麼答案一樣,我有點受不了這種目光。我避開了她的目光,對她說:“我叫夏柒柒,別人都叫我柒柒,你也可以叫我小柒。” 

  “恩,好的。柒柒,你說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玩呢?” 

  她再一次天真地看着我。天啊,真受不了她。 

2 

  “柒柒阿,這真好玩,你怎麼不玩?”當陸陸讓我陪她玩了第N次海盜船,我終於開始有點明白什麼叫口吐白沫的意思了。我衝下海盜船,找到花從,就開始吐了起來。陸陸跑過來,緊張地抽出一張餐巾紙,遞到我手邊,焦急地說:“柒柒真是的啦,坐海盜船會吐,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要不然我就少玩幾次了。” 

  我無辜地看着她,心想:“不知道剛剛我說要玩其他的東西是誰說‘柒柒,我知道你最好了,再陪我玩一次。’”陸陸可猜不出我在想什麼,她是一個愛玩的女孩,她看着我,又看看離我們不遠處的旋轉木馬,眼裡閃過一絲光線。 

  我發誓,那時候,我知道,我完了。 

  果然,陸陸拉着我的手,跑到了旋轉木馬前,買了至少十張票。我驚恐地看着她,都十七歲的人了,居然還像小孩子那樣,那麼喜歡玩,而且一玩起來就沒底了。我無奈地聳聳肩。想了想:還是陪她玩吧。 

  我就是那樣的好心腸,所有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大傻瓜。在我十三歲那年,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也喜歡我。可是因為我的朋友們,我卻一直沒有接受那個男生,直到他離去,我也不曾告訴過他,我喜歡他。 

  有時候,我傻傻地看着鏡子里的自己,扯扯自己的臉,問自己:“夏柒柒,你究竟是不是一個好女孩?”但鏡子里的自己如此憔悴,沒有一點光彩,我看不下去了,轉身會到了自己的房間。在這個時候,我再次想問下自己:“夏柒柒,你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好女孩。”很糊塗的問題,沒有答案的問題。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眼光,看事情不會準確。從而忽略一些事情。我真想問陸陸,在她的眼裡,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女孩。 

  這時候,坐我旁邊的旋轉木馬上的陸陸對我說:“柒柒,我覺得你是一個好女孩。”天吶,難道她是神派來的,她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陸陸又一次天真的看着我,可是很奇怪,這次我沒有逃避。 

  我覺得,我開始漸漸熟悉起了她的天真……

您正在瀏覽: 淺吟的回憶[柒柒篇](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吟的回憶[柒柒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