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天,我回家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天,我回家晚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回家晚了,因為坐錯了車,碰巧電話手錶也沒電了,沒來得及跟家裡說一聲。

  快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多了,冬天天黑得很快,冷風呼呼的刮,伴隨着掉落的樹葉在地上摩擦出“沙沙”聲,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路燈昏黃昏黃的,還時不時的閃爍,夜幕降臨,繁星爬上天空,可昏暗的道路並沒有因此而照亮。腦海里不由得生出驚悚的畫面,讓本就害怕的心跳得更快了,恐懼也湧上心頭。我從走變成跑,終於跑到家樓下。

  我走到家門口,門半掩着,透出溫暖的光,剛要推門,卻聽到一番對話。“咋辦呀,這麼晚了,她怎麼還沒回來,會不會出什麼事了,要不再打個電話。哎,這孩子……”爸爸安慰着媽媽:“沒事,她這麼大了,不會有什麼事的,別擔心……”聽到這裡,我的心裡暖暖的。平時媽媽在我面前,從不會表露出脆弱的情緒,剛才媽媽的語氣感覺都快急哭了!

  “爸媽,我回來了!”媽媽看見我回來了,臉上的憂愁和焦急終於煙消雲散了,露出了微笑。一會兒,爸爸從廚房裡出來,端着幾盤美味的菜。飯桌上,我跟爸媽交代了我晚歸的原因,媽媽懸着的心這才放下了。

  我們一家子圍在飯桌前,開心的吃着飯,多麼溫馨的場景。皎潔的月光伴着歡聲笑語流露出祥和的氣氛,也流露出爸媽對我的愛。今天的天氣好冷,可我的心卻更加溫暖。

  家是避風港,不管什麼時候永遠為你敞開大門。一次晚歸,更讓我感受到家是溫暖的,家是快樂的,家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這天,我回家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天,我回家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