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晚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最近放學啊,真的是越來越晚了。不過估計也是期中考試的緣故吧,其實原本應該是五點十分這樣放學的,今天卻五點五十這樣才放,突然就有些感慨了。拖了四十分鐘的放學時間,也就是大概一節課吧,這還算不了什麼,聽說還有的班快七點才終於放了學。

  倒不是抱怨,只是有些感慨。倒是要期中考試了,每個班都在兢兢業業的努力着,生怕一個不努力,就拖了班級的後腿,讓班級名詞不好了,那就是大罪過了。不過更讓人害怕的就是自己成績沒有搞好,要被老師訓斥,被同學若有若無的諷刺嘲笑,還有父母的責罵,這一切都是我們心底的累贅。我們想要擺脫掉這些累贅,唯一的方法就是努力吧,也只有努力了。只有我們無限的努力,才能擺脫掉這些心底的累贅,讓自己的成績變得好,變好再變好,我們自然也就無需承擔這些來自外界的壓力了。何必呢?讓自己的生活活得如此頹廢何必呢?好好活,活出最好的你,最好的生活應該配上最好的你,相信你自己。每天晚點放學又如何?還不是在為了你自己的學習成績而拼搏嗎?你的成績就是應該你自己弄弄好,別人都是無法決定的。自己的成績就應該自己負責,這就好像你以後的生活和人生那是一樣的道理,無論現在的你活的怎麼樣,有沒有對自己負責任,是頹廢的還是奮鬥的,那麼以後的你都要照單全收,你必須會對現在的你付出責任,也應該做出很多補救。可時間這個東西,一點一滴多流失掉了,又如何補救呢?所以,把握好時間吧。

  雖然我們現在奮鬥的很累,你自己也會覺得特別累,因為奮鬥努力拚搏都是非常累的事情,腦子高速轉動,不停地動,能不累嗎?可是我們所努力的生活,也都是自己想要的模樣啊,為了以後的自己奮鬥,我們不虧,我們很值。等期中考試成績出來的時候,我或許還會感謝我自己現在的決定呢!

您正在瀏覽: 放學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