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又回來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又回來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是個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家庭。我的爸爸媽媽都是下崗工人。媽媽在家待業,家裡還有一位體弱多病的奶奶,而我又要小學畢業了,也需要用錢時候了。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為了全家能夠幸福生活,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很是辛苦,不管天氣多麼壞,爸爸每天早晨都要送報。下午,爸爸不能休息,還要開出租的士,常常夜晚一兩點才回家。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早上我們和爸爸約好要早點回家把過他生日。下午五點鐘開始,我們滿心歡喜地忙活着。媽媽做了一桌子的好菜。我將蠟燭插在生日蛋糕上,並且還自己製作了一張賀卡送給爸爸。我一邊忙活着,一邊想像着爸爸回來時那高興的神情。準備好一切后,快六點多鐘了,天黑了。我們就等爸爸回家了。 

  一等就是九點鐘了,爸爸還沒有回家。我打他的手機總是無法接通,媽媽將冷卻的菜熱了又熱,奶奶已經打起瞌睡來了。我和媽媽有點擔心他了。我急得一遍又一遍地撩開窗帘往外看。我一邊望着窗外一邊想:爸爸怎不回來呀?早上不是說好了,難道又有什麼緊急事件? 

  爸爸終於回來了,滿頭是汗。我生氣地質問爸爸:“您今天怎麼才回家?今天可是您的生日呀,我們說好早點回的,都在等您一個人!”爸爸滿臉愧疚地解釋:“對不起!我正準備回家時,在路上看見一群人圍觀着一位生病的老奶奶,我便把她送到醫院,所以就耽誤了時間。“哦,原來是這麼回事,爸爸你是好樣的!”我敬佩地說。後來全家人在十分高興的氣氛中慶祝爸爸的生日。 

  我的爸爸雖然很平凡,但的精神卻不平凡。他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人生的道路;他又像一棵大樹,為我們全家遮風擋雨。我驕傲我家有這樣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又回來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又回來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