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貓 

  去年,媽媽帶我回了山清水秀、景色宜人老家。 

  在老家的第二天,爺爺給我買了一隻小貓。小貓很黃,黃的像一塊寶石一樣,好看極了!買回來的時候,它還是有些不適應我們家的環境,可是,時間一久,你就算把它放在很遠的地方,它也會回來的。 

  有一次,我把的我們家的黃小貓,放在了一個離我們那邊很遠的一個山坡上,想知道它是怎樣回家的。我把它放到山坡上后,就在一個地方躲起來仔細觀察。兩三秒后,小貓開始找路線了。開始,他通過雜草分辨回家的路線。後來,它在一堆雜草旁停了下來。我仔細一看,原來,小貓在雜草旁看到了我鞋留下的腳印。於是,他順着我的腳印找到了回家的路途。 

  小貓真聰明!它居然可以從一個小小的細節,找到回家的路途。我很佩服我們家的小貓,我以後一定要學習小貓這種仔細觀察、細心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