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注重細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重細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斯諾克大賽,曾經鑄就了多少人的輝煌。可是,多少選手,因為一個細節上的失誤,把這輝煌時刻拱手相讓。

  曾經的世界第一奧沙利文,就在前不久的中國公開賽上,失手敗給了希金斯。

  那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夜晚,兩位世界頂尖級的高手相遇,將獻與人們一場精彩的比賽。大多數人看好的是奧沙利文,他那直率的進攻,冷靜的頭腦,幫助他連連奪冠。

  不久,比賽進入了白熱化,兩大高手互不相讓,都在努力把握得分機會,無論是白球的走位,K球,還是防守方面都做得十分到位,讓人們紛紛讚嘆不已。

  決定性的時候到來了,奧沙利文借希金斯的失誤將比分反超,只需再打進決定性的一球就可以超分贏得勝利。這顆紅球與洞口的角度比較大,而且稍不注意就會擦到黑球。但憑奧沙利文這樣頂尖的選手,想把這顆球打進應該是沒問題的。就在這時,戲劇性的一面發生了,奧沙利文可能沒有計算好角度,紅球在洞口彈了兩下,無情的滾了出來,全場一片驚嘆聲,奧沙利文把眼前的勝利拱手相讓。

  就是這樣,一個細節上的失誤,將會影響的整個大局甚至人的一生。

  手錶少了一個齒輪還能轉嗎?電腦少了個零件還能開嗎?火箭少了一顆螺絲還能上天嗎?細節往往不被人們重視,可是這麼一個個小小的細節卻決定了成敗。

  朋友們,生活中每個細節都是不能忽略的,從它們中,我們可以看到失敗的原因,從它們中,我們可以看到成功的關鍵。

  所以,不要忽略了每個細節,讓我們一起重視細節。

  別忘了,細節決定成敗。

您正在瀏覽: 注重細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重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