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伴隨着我走過了十三個春秋,讓我不孤單,當我長高了時,我知道,是成長在起作用,他讓我慢慢成熟,慢慢懂事,因此,我的生活因成長而精彩。我的學習,現在並不差,最起碼能衝進前10名,但是,當我和同學們談起以前的學習時,朋友們對我的回答都很吃驚——一年級時,我的學習很差,經常是倒數,可那是我們班有50個人吶,我很懷疑我當為什麼學習會那麼差,難道是因為?我不想提起這個字,因為我對他持否定的態度,下面這件事,會使你明白我要說什麼。今年過年那幾天,我們和兩家人去了爺爺家,爺爺家不是樓房,而是在小村莊里,家裡有一個大院子。我和妹妹在院子里里說話,我問她:“你現在學習咋樣?”“還行,這回全班第二。”“不錯么,能考出這樣的成績。”“嗯,我記得你以前學習特不好,老師問你你啥也不知道,上課就是不聽講,就是聽了也啥都不會,死眉瞪眼的,就跟個傻子一樣,可笨呢。”胡文月有點帶嘲諷的說。我頓時傻了眼,問她:“你咋知道的?”她說是她媽告的,她的媽媽曾是我的班主任,可當時,我的學習也確實很差,可是她這樣說我,我有點不能接受,“就跟個傻子一樣,可笨呢”這句話有點傷我,因為自從三年級以來,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人說我笨她第一個,所以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可想想,她其實是再說以前的我,又不是現在的我,說說也罷。三年級時,因為她的媽媽不教我們了,她去一年級教了,所以我們的班主任也換了,從那以後,我的數學成績突飛猛進,從原來的60,70分蹦到了100分,不僅如此,我的其他成績也一擁而進,總名次衝到了前十五,後來一直在進步。在一個學期內,我的成績有這等進步,有點不可思議,也是從那時起,我明白了:其實,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笨的,只要努力,就會有進步,一步步遠離失敗,接近成功,這也多虧了的成長讓我漸漸懂事,現在想想,當時的突飛猛進,對我是有多大的鼓勵,多麼有益的影響啊。

 初一:逆世者

您正在瀏覽: 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