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到底是多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到底是多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那個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朋友! 

朋友在你困難時幫助你;朋友在你開心的時候通你一起分享;朋友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替你排憂解難;朋友與你一起競爭進步! 

而我也有這樣一個朋友,陪我一起走過5年小學時光的好朋友,好同學。她,是個天真、可愛、活潑開朗的女孩,一個與我患難與共的好室友。 

時光飛逝,我與她已有1年沒有聯繫了,但是最近竟然得知她患上了重病。這個消息令我震驚,怎麼會這樣呢,這一切是真的嘛? 

當我得知她患上了這個病時,覺得太突然了,一個健健康康的女孩怎麼會生這種病,千絲萬縷的疑惑,一份份突然都令我思緒萬千。 

我想也許我們彼此的友誼會在下一站永遠的定格,也許我們之間的一切將會在不久後分成兩半,也許我將會永遠失去這個朋友。現實為何如此地殘酷!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無辜的人們患上這種病,為什麼現實會如此的對待這些擁有無數夢想的人! 

我的朋友,我們之間的友情還能持續多久,我們之間的快樂回憶還會停留多久,我們之間的秘密還能保留多久! 

我不願看到你的離去,我不願看見你受病痛折磨,我更不願意看到你帶走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到底是多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到底是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