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一聽到寫作文就愁眉苦臉,寫什麼好呢?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有的人一聽到寫作文就歡呼起來,歐耶,又可以寫作文了,我早就想好了內容。作文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一樣的意義,有的人認為作文難寫,而有的人卻認為容易寫。仔細想想,為什麼會有兩個不同的答案呢?難道作文真的不好寫還是容易寫?答案沒有唯一的。只有靠你自已。

  作文是一個什麼概念?是想明天發生的事情嗎?我的回答是:差不多是這樣。寫作文時平時要多積累好詞好句,寫作文的時候可以用上。當然要多看課外書啦!看書多了,寫作文也是很好寫的,可以模仿寫,借鑒別人的寫作方法之類的。

  小明是一個不愛寫作文的孩子,媽媽每天叫他寫一篇作文,小明呢!一個字都沒有寫。他說不知道寫什麼。媽媽帶他來到公園,指着一對男女,她們在幹什麼,說什麼?你可以猜一猜,寫在作文里,一篇作文不就寫完啦?再看看公園的那些老人,每天早上出來鍛煉身體,舒活舒活筋骨。還有那一堆小朋友在幹什麼?你都可以寫下來,為什麼你就不寫呢?小明聽了媽媽的話后,真的開始寫作文了“一個男孩拿着一個麻袋,一邊走,一邊撿垃圾袋,似乎要賺錢買什麼……”媽媽看了很高興,給小明兩個星期的時間,寫出十篇作文來。小明沒有怨言,就這樣,在本子上記錄今天發生的事。“張家的小貓失蹤了……”過了兩周后,媽媽來收作業了,小明寫了十一篇作文,每一篇都寫得很生動。媽媽看了有點不相信,說“你現在在我面前寫一篇作文來。”小明沒有多說什麼,在媽媽面前仔細地寫作文來。半個小時過去了,小明寫完了。這期間小明並沒有翻書看,或是抄襲什麼的。媽媽很滿意,點了點頭“以後每天寫一篇作文給我,做得到嗎?”“可以。”小明說著便出去玩了。

  這個故事是老師講給我們聽的,我每天都會記錄每天發生的事情,這樣,就有作文寫了。下次再寫作文的時候也能很快寫出來。

您正在瀏覽: 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