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簡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簡單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這張乾枯的白紙上,正是因為幸福這幾分色彩的渲染,才締就出一幅絢美的畫卷。

  ——題記

  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幸福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總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幸福,其實很簡單,它就時時刻刻發生在我們身邊,我們卻輕輕的忽略了……

  鉛筆中的幸福

  這份幸福,蘊含在一支平凡的鉛筆中。周二下午的考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因為這次的成績,要直接在家長會上公布。天格外的冷,寒冬的曲子一直在我耳邊播放。我有條不紊的做着試卷。不知不覺的,時間已經過去大半。我準備做最後一道畫圖題了。開始從文具盒裡找鉛筆,可是他死活不肯出來,可能是今天太冷了吧,它不想出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完成試卷了,我開始着急了,時間只剩最後的一丁點兒了,再不做就沒時間了。我拚命地翻文具盒,把筆一支一支的倒出來。可還是沒有鉛筆的影子。看着地上散落着的筆,我絕望了。我多麼想把它們都變成鉛筆啊!我狠命的捶打着自己的手,這時候,我甚至痛恨自己了,痛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備齊工具。就在這一剎那,同位遞過來一支硬木鉛筆。這時,心裡的幸福感瞬間爆發了,湧入我心裡的每一個地方。我用冰冷的手接過這枝鉛筆。就在接過這枝鉛筆的那一秒,我的手掌間瞬間充滿了溫暖的感覺。我知道,這溫暖的感覺肯定來自於幸福,來自於這隻普通的鉛筆。我來不及道謝了,只是用感恩的目光深切的望了他一眼。雖然這時我有千言萬語想表達。可是現實不允許了,我只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對他的感激之情。

  這支鉛筆,使我感受到了我一生中莫大的幸福……

  飲料中的幸福

  下午,天格外的悶熱。還正巧趕上越野賽的舉行。我帶了一瓶水,以便跑完後補充水分。跑完后,我四處找水杯,但死活也找不到。我渴的難受了,龍拿着一個大水壺過來說:“裡面水不多,你先喝一點吧,別渴壞了身體。”接着又走來一個同學,把他水杯里僅有的一點水也倒了進去。慢慢的,越來越多的同學走過來,把自己僅剩的生命之源貢獻出來。水面不停的在上升,不一會兒,就與杯口齊平了。我的眼眶濕潤了,獃獃的望着同學們,含着淚,喝下了這些水。每一口水,都融入了同學們對我深深的關心,每喝一口水,我都感到無比的幸福……

  幸福,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它可能只是一句關切言語,一個肯定的目光。幸福好似一杯淡淡清水,需要你細細地品味,才能得到無比的溫暖!

  山東東營河口區實驗學校初一:紀一鳴

您正在瀏覽: 幸福簡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