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女孩節”聯歡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女孩節”聯歡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女孩節”聯歡會 標籤:慶“元旦”聯歡會作文 五年級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真好,暖洋洋的。我們班的同學都穿上了節日的服裝,在教室里準備共同慶祝我們三(1)中隊的“女孩節”。

  同學們都到齊了。主持人笑容滿面地走到前面,用清脆悅耳的聲音宣布:“各位女孩小組、各位男孩嘉賓:為歡慶女孩節,三(1)中隊‘讓友誼在我們心中閃光’主題聯歡會,現在開始!”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緊接着節目表演就開始了。

  男孩們首先登台表演。他們的節目一個緊接一個,豐富多彩:相聲、笑話、唱歌小品,還有《拔蘿蔔》的節目呢!其中最精彩的是張靈的時裝表演。上場前,他有點怕羞,準備臨陣脫逃,在大家的鼓勵下,他才披上湯華娟的紅格子外套,勇敢地走上台去。他模仿港台歌星的口吻說:“各位小組,為了慶祝您的節目,我要獻給您一個節目,希望您喜歡。謝謝!”然後就表演起來。你別說,他的表演還蠻像時裝模特兒呢!你瞧,他大滋滋的,嘴裡哼着曲子,腰一扭一扭的,步履也挺輕盈,不時地將衣服掀起來,轉一圈兒,再亮一亮相。惹得大家又是鼓掌,又是跺腳,笑得前仰後合。

  男孩們表演后,女孩們開始施展藝術才華了。最引人注目的節目,是李冬燕等人表演的小歌舞《山谷靜悄悄》。伴隨着優美的歌聲,她們四個人翩翩起舞,一會兒學小兔奔跑,一會兒學敲小鼓,動作大方舒展,整齊協調,像一群歡樂的小天使,還真有點兒專業的味道。大家欣賞着,都使勁地拍起手、喝起采來。噢——,忘了告訴你,這個舞蹈還是李冬燕自己創編的呢!

  精彩的表演結束了,主持人宣布:“主題聯歡的最後一項,請我們的男孩嘉賓向女孩小姐們贈送節日禮物!”於是,男孩們都站了起來,拿出了自己準備的禮物,女孩們也紛紛站起來,大家一起唱起了《找朋友》的歌兒。我拿着一塊紅橡皮,學着紳士的樣子,贈給了馮娟。馮娟笑眯眯地連聲說:“謝謝,謝謝!”

  在歡樂的氣氛中,“讓友誼在我們心中閃光”的聯歡活動圓滿結束了。

  點評:

  開頭交代了四個要素,時間:星期六下午;地點三(1)班教室;人物:三(1)中隊全體同學;活動的內容:慶祝“女孩節”聯歡。接着,描述活動的進程,按時間的先後順序寫來,條理清楚,井然有序。寫經過,重點描述了時裝表演。舞蹈和男孩贈送禮物等三個場面,略寫其他;其中人物的語言、行動、情態的描寫很細膩,氣氛的渲染也恰到好處,把歡快與友誼的主線貫串始終。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女孩節”聯歡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女孩節”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