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無私的。在世界上有多少人在過着流離失所的生活,你知道嗎?世界上有多少人背井離鄉,最終客死異鄉,你知道嗎?世界上有多少人放棄肉體,出賣靈魂,只為了生存,你又知道嗎?大家都需要愛啊!主動幫助自己身邊的人,這樣 你就不只拯救了一個人,而是拯救了整個世界。不需要你的金錢,只需要你輕輕的一句話,一句洋溢着愛的話。愛是無私的,儘管伸出你的臂膀吧。 

  在烽火連天的戰場上,在荒僻的茅屋后,有多少人需要我們的幫助呢?不計其數。想象一下,當一個將要失去生存意志的人,突然間有人對他說出一些鼓勵性的話時,猶如雪中送炭。就像是在昏暗的世界里,天空突然間被捅出了一個窟窿,一道劍般的光芒照在大地上,每捅出一個窟窿,就多一道光芒,剎那間,心裡就變得暖暖的。這麼有意義的事,誰不願意做,而誰又願意看着一個人繼續墮落下去呢? 

  在同一個生存環境里,如果你每個月吃得飽穿得暖的話,那麼你已經比世界上80%的人要幸福。而那80%的人正是需要我們去關注去愛的人。他們就像是剛出生的雛鳥,他們需要人去呵護;需要人去打開他們的心靈,去了解他們的窮苦,他們的艱難;他們需要一雙大而有力的手來把他們從落伍的行列中拉上來;他們需要…...放下偏見,就如打破了人與人之間的隔膜。想象一下,當大家都變得富裕平等,個個相處得融洽和諧,那可是一件多麼美的樂事。 

  儘力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就是要使所有不幸的人重新得到幸福,就是讓這個世界處處充滿溫暖與和平。讓我們都獻出愛心吧,讓愛心去溫暖一切不幸的人們,讓愛溢滿這個美好的世界! 

點評:本文以“關愛”為主題,通過優美的語言,真切地呼喚人們關愛社會的不幸者,充分展現了善與美的心靈,可謂震撼讀者,引起共鳴也! 

  (指導老師:林金蓮)

您正在瀏覽: 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