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林里的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里的關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有一個住在街道上的孩子,同自己的奶奶到舅婆家去玩,舅婆家去在偏僻的山村裡。

  一天那個孩子同舅婆的外孫女去找奶奶,可是那正是盛夏,火辣辣的太陽把那個孩子的臉曬得通紅。她實在受不了(liao)了,對舅婆的外孫女說:“我想回去了,天實在太熱了。”“好吧!你先回去吧!”可是她根本不知道那個孩子不認識路,就自己去找奶奶了。

  那個孩子不知道自己走錯路了,就迷迷糊糊地往前走,天漸漸黑起來了,寒風吹起孩子的衣襟,時不時傳來青蛙的叫聲,孩子開始害怕起來,蜷縮在竹林下,時不時地發抖,心裡想:“奶奶您在哪兒,我害怕。”風把竹子吹得搖搖晃晃,像一個張牙舞爪的怪物,孩子更加害怕了,心像一隻小兔子上竄下跳,她還時不時地張望四周生怕怪物把她吃了。她大哭起來,就在這時,一個人影向她跑來,那個人影像是聽見了她的哭聲才來的。人影清晰起來,原來是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人,她是一位極瘦的老人,眉毛間有一顆黃豆大小的黑痔。她慈祥地問:“小朋友,你怎麼不回家呀!是不是迷路了。”那個孩子像是在無助中找到了希望,她狠狠地點了點頭。但是孩子還是有點害怕眼前這位老人,但是被老人和藹可親的話語化解了。

  她又問:“你家長叫什麼名字呀!”孩子告訴了她奶奶和她舅婆的名字。那位老人驚訝地說:“你的奶奶和你的舅婆是我的朋友,她們正在到處找你呢!你可把她們急壞了,我帶你回家吧!”終於到家了,奶奶見到了我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了。孩子告訴了奶奶事情的經過,奶奶向老人道謝。在匆忙道謝下奶奶認出了老人,“原來是你呀!謝謝你!謝謝你!”

  現在那個孩子很感激老人,心想:“如果沒有老人我就成了小乞丐了!我無法忘記她。”

  那個孩子就是我。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竹林里的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里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