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愛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跟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才會充滿愛!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比如:幫助一個同學輔導功課;一個好老師的幾句鼓勵,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一個盲人過馬路;陪老人談心······這都是關愛他人的表現,如果你給予別人關愛,那你心裡也會是美滋滋的。 有一次快上美術課時,我發現自己竟然沒帶鉛筆!我頓時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這可怎麼辦啊!美術老師不讓用自動鉛筆啊!該死,我說***,你怎麼這麼笨啊,連鉛筆都沒拿,你到底長腦子沒!我一次又一次責怪自己。就在怎十萬火急的時刻。高盟見我緊鎖眉頭、愁眉苦臉時,擔心地問:“你怎麼了?”“我沒帶鉛筆···”“哎,我也只有一支啊·····嗯要不鉛筆我倆一人一半吧!”“啊?真的?”我頓時心花怒放,開心的說:“3Q!”高盟開朗一笑,說:“我兩誰給誰啊!”此時此刻,心裡一股暖流灌溉着整個心田。 關愛,就在身邊,它無處不在。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您正在瀏覽: 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