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愛無處不在

關愛,像是一種力量,驅使你自己有了前進的方向。關愛,也像是一種精神,你只要走過愛的身邊,就會沾染着有關愛的氣息。關愛,像是一個無處不在的“禮物。”

在汶川8.0級大地震中,有人存活了下來,有的人卻在這場巨大的地震中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我還記得有一位老師為了自己的學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那位老師將幾名同學救出之後,發現還有三位同學被困到了廢墟的一塊小空間里。老師轉身向那片廢墟走去,可就在老師要與三位同學走出那塊小空間時,上面的一塊大石頭忽然掉了下來,老師毫不猶豫地將三個孩子摟在了身子下面,當救援叔叔趕了進來吧石頭搬走時,只見那位老師彷彿是一隻展翅着翅膀的雄鷹,孩子入雛鷹搬躲在老師神俠。那三個老師也在不停地喊:“老師!老師!”可老師卻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這個世界要像充滿愛的氣息,你就要付出,你付出了愛,別人會回報你更多的愛。讓我們都學會關愛,因為關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關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奉獻;關愛,是人類最美好的語言。關愛,將時刻伴隨在你的身邊!

如果喜歡我作文的朋友們可以加我6885

您正在瀏覽: 關愛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