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互相關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相關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說到關心啊,我覺得我簡直生活在一個互相關愛的一個大家庭里——班級!同學之間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事情很多,但是,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那是發生在四年的事情。那天,我忘記帶筆盒回學校,我想回家拿,但是,又怕時間不夠,我心想:這回死定了,沒有筆怎麼做筆記啊!我的同桌知道后,把她的筆盒遞過來,對我說:“用我的筆吧!”當時,我心裡感到一陣溫暖。其他同學知道我沒帶筆盒后,紛紛把她們的筆盒遞過來給我,她們一個借給我尺子,一個借給我橡皮擦,一個借給我筆。雖然這些都是極小極小的事,但是,這也使我非常感動。同學們,今天你們幫助了我,我以後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對啊!這不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溫馨美好的!

  西郊小學六年級:周芷盈

您正在瀏覽: 互相關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相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