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活在關愛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關愛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因為有愛,世間才會充滿燦爛的陽光,因為有愛,世界才會如此美好,因為有愛,世間才是溫暖的春天。

  而我就生活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上。

  每次回到家裡,總是可以看到桌上香噴噴的飯菜:下雨時,總是有人撐着把傘站在校門口耐心地等待着:生病時,總會有人在醫院奔波;天冷時總會有一聲聲溫暖的祝福;考試失利后,總會有人不斷的鼓勵和安慰……

  一件有一件溫馨的小事,組成了我們這個充滿愛的家庭。

  來到學校后,總有一些人,會不斷地為我們傳授知識,武裝我們的大腦,記得有一次,老師因感冒嗓子都啞了,可他還是堅持地給我們上完這節課,上好這節課。每當我們考了好成績時,他們總會露出燦爛的笑容,而當我們考得不好的時候,他們總會一遍又一遍的講解我們不懂的地方,鼓勵我們。

  而又有另一群人是我們最親密無間的好夥伴,是我們童年最忘不了的人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互相幫助,有不懂的問題總會在笑聲中解決,課後,我們總會盡情地玩耍,在生活中,今天是我幫你值日,明天你幫我掃地,一天又一天總過得很快。

  在學習生活中,同學們共同努力,組成了一個優異的班集體。

  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是媽媽那勤勞的雙手。是爸爸那寬厚的肩膀,是老師那期待的眼神,是同學們那開心的笑臉……

  愛就在我們身邊,而我就生活的愛的海洋中!!

  初三: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關愛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關愛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