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對我的關愛是無窮無盡的;媽媽的關愛是不會停止的;媽媽對我的關愛是無時無刻的。媽媽對我的關愛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一個冬天的早晨,寒風呼呼地刮著,我正準備上學,媽媽問道:“外面冷,手套、圍領和帽子都帶了嗎?衣服夠不夠?”我回答:“都帶了,衣服也夠了。”說著,就走了。中午回到家后,媽媽馬上迎過來,又是一陣噓寒問暖,還拉我到火爐邊上,邊說邊幫我拿書包。我也關心的問:“媽,你冷嗎?你也來烤烤火吧!”“不冷,媽媽一點也不冷。”我拉着媽媽,呀!媽媽的手怎麼這麼冷呀!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說:“還說不冷,手都快結冰了。”媽媽笑着說:“沒事,快點來吃飯吧!下午還要上課呢!”我吃着,媽媽又說:“當心,別噎者。”我還沒吃一會兒,媽媽又邊夾着菜邊說:“多吃點。”

  媽媽每天就這樣關愛着我。但不是溺愛,因為我犯錯誤媽媽也會批評我的。

  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如春風緩緩送行。媽媽用自己的汗水撫養我長大,為我生命築起了一座防洪大壩。在媽媽的愛中,我走過了童年,充滿愛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