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一滴水,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縷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同學們,記得這樣的歌詞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在我們的生活中,總在你不曾注意的角落散布着愛的陽光、流淌着感動的河流。

  身邊的感動無處不在。然而我們經常總習慣於“得到”感動,遮住了心裡的陽光,忘記了把自己的愛播撒出去。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我們需要幫助的人,我們的雙手不能閑置啊!讓心靈緊閉着,是會發霉變質的。

  我們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不要以為我們付出是徒勞的,任何一次伸手相助都會得到回報——真誠的友誼、由衷的感激、良好的形象,這些的的確確在源源不斷的湧入我們手中。在我們敞開心扉,把愛的陽光獻給別人時,你會發現你所得到的東西比獻出去的更多、更珍貴。 

  這次5.12紋川大地震讓無數的人們妻離子散,破壞了很多美好的家園。無數的生命被這次無情的地震奪去,如果每個人都不為他人着想,那麼死的人還會增多。正是因為人們都為他人着想,才又從廢墟中救出了許多寶貴的生命。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中,一個戰士跪下來大哭說:“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 

  它告訴我:社會需要愛,人人需要愛,愛護別人,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