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永遠是最偉大的。而老師的愛也是十分值得回味的。

  感冒了,很難受。咳嗽,鼻子不好受,嗓子還有點沙啞。就這樣準備熬一節語文課,感冒像小惡魔一樣的纏着我,我爬在桌子上,不想抬頭。突然咳嗽起來,嗓子痒痒的,停不下來,在家裡有很多次,沒想到到學校也會。我感覺臉邊的氣溫瞬間升高,臉辣辣的,漲漲的,同學都朝我看來,眼神中對着鄙夷,“什麼啊,我很難受的你們還嫌棄什麼……”我兩手緊緊互相抓着,心裡期盼咳嗽趕緊停下來。

  突然趕緊身邊有個人停下了,我用餘光看見了語文老師長長的頭髮,她輕柔的拍打着我的後背,說:“感冒了啊?把你的水杯給我我給你接水,喝喝熱水就好多了。”我感激的遞給她水杯,說:“謝謝老師。”又是慈祥的聲音:“不用謝。”

  捧着溫暖的水杯,更暖的是老師那份包含溫情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