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愛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年三班班

  安晨曦

  

  2012星期二 天氣 晴

  

  在生活中,你一定接受過許多人給你的愛吧!父母的愛,朋友的愛,但老師的愛更令我難忘。一個溫馨的肢體動作,一句親切的問候,都包含着老師濃濃的愛。下面我就給你講個師愛的故事吧: 

  有個學生學習很差,從未得過三好生。有一次校長在台上念三好生的名字,底下的同學跟差生開了個玩笑,說:“校長在叫你呢,快去。”他信以為真,興高采烈地上了台,當他上台領獎時,校長很生氣地對他說:“誰叫你來了,根本沒有你。”台下的學生都哈哈大笑起來。他強忍淚水默默地走下了台,班主任看了,急忙走過去對校長說:“對不起校長,我班裡確實有他,我忘了寫他的名了。”沒有了獎品,班主任只好把自己的鋼筆獎勵給了他。當時同學們都嘲笑老師不認真,直到老師去世之前,才告訴他真相:其實,三好生根本沒有他,老師為了維護他的面子才加的,聽完后,他淚流滿面…… 

  老師真是太偉大了,是誰把你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帶進莊嚴的知識殿堂;是誰在你成績下滑時,給你及時的鼓勵;是誰在你受傷時,給你心靈上的撫慰。是老師,一個充滿愛的人!他們將青春和年華都奉獻給了祖國的教育事業,默默無聞卻從未有怨言。如果我們是花朵,您就是辛勤呵護花朵的園丁;如果我們是參天大樹,您就是供我們豐富營養的大地媽媽。如果我們犯了錯誤時,您又變成了一位嚴厲的長者;如果我們該放鬆時,您就像大姐姐一樣帶着我們在操場上發瘋。 

  或許,幾十年後,桃李滿園的您已不再記得我。但您的愛,早已深深地烙在我們心中,永生難忘。老師,您的博愛讓我淚流滿面,您給的愛從不留縫隙,最後,我發自內心地說一句:“老師,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石 慧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