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是我學校的副校長,他身材魁悟高大,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對同學們非常嚴格。但他平易近人關心同學,同學們非常喜歡他,是同學們心中最好的老師。

我記得有一次,放學以後下着傾盆大雨,我一個人坐在教室里一邊寫作業一邊靜靜地等待媽媽來接我,可是天不近人意,雨還是下個不停,家人怎麼又把我忘了,我一個人在教室里心有點慌起來了,我饑寒交迫。這時,一個高大的身影靠近我的身旁,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張校長,他二話不說,把我牽到他家去吃飯,而且把好菜一個勁的往我碗里夾,吃飽喝足后老師拿着雨傘準備送我回家,這時媽媽來學校到處找我,可是教室里空無一人,媽媽可急壞了天又黑又暗,還下着雨,人到哪裡去了呢?後來張老師送我到校門口時遇見了我媽媽,頓時我媽媽熱淚盈眶地說:“謝謝校長”。

還有一次,我校購買校服,我班有一位叫於建鵬的同學,他家境十分貧寒,媽媽因病而亡,家中還有八十多歲的奶奶疾病交加,只有他爸爸一個人擔負家裡的重任,根本沒有錢買校服,就在這緊急關頭張老師義不容辭,替他交錢購買校服。後來,他的爸爸知道后,東借西湊把幾十元錢還給張老師,可是張老師怎麼也不要,並說這是我應該關心的事,他感動地握着張校長的雙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張校長助人為樂,關心同學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