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熊怡林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的光芒,一個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我們敬愛的楊老師。 

 楊老師的雙手布滿了皺紋。正是那雙手,在我生病時不停的撫摸着我的額頭;正是那雙手,在我摔倒時,一次次的拉起了我``````啊!老師的愛是那溫暖的手! 

 楊老師的手臂是一條溫情的小河。記得剛剛步入小學生活的時侯,我什麼也不懂,是老師用那溫暖的手臂把我圍起來,耐心的給我講題。還有一次,我發燒燒的?淅骱Γ?夷咽艿目櫱耍?茄罾鮮Γ?盟?俏屢?氖直郯鹽儀崆崧г諢忱錚?腋卸?撓忠淮慰櫱?`````啊!老師的愛是那雙可愛的手臂! 

 楊老師的皺紋是春天新開墾的田壟,我們是那綠色的小幼苗,楊老師為了秋天那番收穫,把額頭翻出了一條條小溝。啊!老師的愛是那一道道深深的皺紋! 

 楊老師的愛如同大海,每當大海退潮時,留下了美麗的貝殼,帶走了海灘上的泥沙;楊老師的愛更像冬天裡的太陽,能融化一條條凍結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