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愛

  假如我能飛上藍天,那是老師的愛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勇敢的鬥士,那是老師的愛給了我拼搏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老師的愛給了我絢爛的光芒。

  老師的愛藏在作業本的紅勾中。夜深了,大家都在呼呼大睡了,而您還在用那雙粗糙的手批着那疊得如小山的作業。每當您看到作業本上一個個鮮紅的勾勾,您深情而滿足地笑了。因為您為我們而自豪,您知道您的心血沒有白費。在您的精心培育如太陽般溫暖的拂照下,我們猶如一顆顆幼苗,一天天的茁壯成長。

  老師的愛蘊藏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里。上課時如果有人不認真聽講,您就會用眼睛去告訴他,那位同學明白了,之後您就會朝他笑一笑,您的眼睛好像在說:“上課要認真聽講,才是好樣的。”這時眼睛里流露出一絲絲的關切。考試時有些同學寫好了就在一旁玩了,您就用眼睛告訴他認真檢查,爭取考一個好成績。這時眼睛里流露出一點點責備。

  老師,我知道您不忍心批評我們。因為您,愛我們。有時我們實在太過分了,您就會叫我們反省。但是,這時您的臉上總會顯出傷心難過的神情。有些同學沒寫作業時,您就會語重心長地對他們說:“快點補起來,這次就原諒你們了,下一次再這樣,就要罰抄了哦……

  老師,您的愛在那作業本的紅勾中;老師,您的愛在那語重心長的話語中;老師,您的愛在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中……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光照耀我心房啊!每當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耳畔傳來了稚嫩的童音,悠揚的歌聲讓我也禁不住地同哼起來,我在心裡也默默地告訴自己:“老師,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勤奮和努力來回報您的愛。”

  慶同小學305黃家曄

  指導老師:章疏芹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