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老師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新學期報到的那一天,我一直期待我們的下一任班主任是誰。到了教室,才知道我們的班主任是誰?就是許老師。

  許老師有一對小眼睛,兩隻“順風耳”,長長得頭髮,不高不胖,剛剛好,還有兩隻長腳來支撐身體。

  在課堂上,只要找到一個主題能說笑,她絕對把握機會,把我們弄得哈哈大笑。比如說開學的第一節語文課時,為了讓大家乖乖聽話,使出了必殺技,拿起講台上的尺子,大聲地喊到:“下面的同學們,這是我的‘尚方寶劍’,看看你們誰不乖,就先把他‘斬’了。”說到這,我們全部笑了起來。許老師也不例外,看着我們笑得這麼開心,自己也笑了起來。這時,我們在下面議論着:“這老師真好玩,她講的笑話真好聽。”不僅說了這些,有些人還在輕輕讚美呢!

  一天中午吃西餐時,我們到一個盤子里去搶薯條,結果我只拿到兩根,臉上露出一副沮喪的樣子。這時,許老師將自己盤子里的薯條分給了我。我十分感動,老師為了學生能讓自己中餐少吃一點。

  跟許老師接觸的幾個月里,讓我感覺到您的愛是無私的,是慈愛的,是嚴厲的,它像一股暖流湧進我心田,給我無窮的力量,讓我不斷前進。

  浙江溫州鹿城區勝昔橋籀園小學五年級:wwhhyy123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