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這個神聖的名字讓我敬佩,如果老師是歡暢的小溪,那我就是溪水裡歡快的小魚;如果老師是一片藍藍的天空,那我就是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如果…… 

  老師的愛,遠遠勝過母愛的親切,老師的愛遠遠勝過父愛的嚴厲。啊!老師的愛是多麼偉大,老師的愛是多麼寬廣。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她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當我的成績下降時,是她在安慰我;當我的成績提高時,又是她在鼓勵我。老師給了我太多的關心,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報答她。 

  記得在三年級的第一學期,我生病了,兩個月沒有上學,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這時,老師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別著急,我們來共同努力。”於是,我每個雙休日都會去老師家補習。老師非常辛苦,她每天都要一遍又一遍地為同學們傳授新知,星期天又要一遍又一遍地告訴我。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教導着我,牽引着我……望着老師額頭上那晶瑩的汗珠,我真切地感受到老師的愛是多麼偉大! 

  在我們班,不論是哪一位學生,在黃老師的眼裡,都是聰明可愛的。老師那雙充滿着智慧的眼睛,和那顆純潔的心,點亮了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之路。然而,對於老師的付出,我們卻只能語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