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那份理解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那份理解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渴望那份理解的愛,人生在世誰不希望別人理解自己,誰不希望別人帶自己和善!我渴望得到父母理解的愛。雖然每個父母都愛着自己的孩子,但我總感覺這種愛喜怒無常,稍縱即逝,像怒放的鮮花轉身剎那間的枯萎;像流星劃過天際眨眼間的短暫;像夜空中獨放的煙火瞬間的消逝。我迷惑,是徘徊?是不安!不期望父母有多偉大,多高尚,多麼的愛。只希望有能夠理解的愛。

  

  父母的愛縱然是好的,但有沒有想過,這種愛是不是孩子想要的。媽媽呵!你真讓人捉摸不透。上一秒的燦爛,下一秒便冷漠淡然,我不喜歡你冰冷的目光和淡然的神情,那樣的你讓人感到陌生。美麗的媽媽呵!開心的笑吧!這樣的你是多麼的溫和。如果要為這付出什麼的話,我定會義不容辭。

  嚴肅的爸爸呵!總感覺你像個小孩子一樣,但又有時冷漠的讓人無法接近。那天你平淡地說:“我只要過程不要結果。”是啊!一句話可以說的那麼平淡。但你知不知道過程往往比結果更重要,努力了奮鬥了也就無悔了。

  每次吃完飯聽到你們的教誨,都不會心生厭煩。我的父母呵!可知道聽到你們在一氣之下所說的無情的話是怎樣的?心在滴血啊!也許只有學習上的事才能談在一起,那般的壓力就是你們的教學方法,就是你們的愛嗎?我不期望你們有所動容,是該埋怨老天的不公,還是命運的無情!只能怪自己罷!

  也許壓力才是最好的動力,無情才是最大的動容。父母呵!你們那不相信的神情和言語什麼時候才能收去。擦乾矇著灰的眼睛吧!用亮眼去看這世間的美好,去看奇迹的產生!

  渴望那份理解的愛,渴望奇迹!

您正在瀏覽: 渴望那份理解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那份理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