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漳州市薌城實小五年一班

  張慧鴻 

指導老師

  黃紅英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耀着大地,世上只有你……”每當我聽到電視里播放着這首歌時,我便會不由自主得地望着掛在牆上大大地獎狀,那時我第一次參加全國少兒舞蹈比賽獲得銀獎。那張獎狀凝聚着老師對我們的愛,它會鼓勵我,鞭達我繼續努力學習。 

去年暑假的一天里,我和夥伴正在舞蹈室里練習舞蹈,老師走了進來,笑眯眯地說:“小舞蹈家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今年八月份我們要參加全國第三屆少兒舞蹈‘小荷風采’選拔賽,如果有進入決賽,我們將在十月份到北京參加總決賽!”我們高興得歡呼雀躍。老師說:“別急,要想進入決賽去北京,那就要從今天開始,認真刻苦鍛煉,不落下每一堂課!”“我們一定認真刻苦鍛煉,不辜負老師的希望!”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望着大家一臉認真地樣子,老師也信心十足。 

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取得這次比賽地勝利,非常認真編排一個優美歡快有有活力地少數民族舞蹈,名字叫《歌鄉小阿妮》。老師加緊給我們排練,儘管這時候十炎熱地夏天,我們大家都不怕苦不怕累,也不氣餒,每天堅持三小時。在這段時間裡,老師每天第一個到舞蹈室等我們,訓練的時候老師都要耐心細緻地講解每個動作地要領,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演練給我們看,要求每個同學馴良時都要全身心投入到舞蹈地意境當中。同學們都很認真地聽,專心致志地模仿每一個動作。有地同學動作不到位時,老師都會不厭其煩地給予糾正。我們都跳得很認真,可是那不聽話得汗水順着臉龐往下滴,滴到了我得嘴裡,鹹鹹的。可我們一點兒也不覺得熱,不覺得累。老師呢,她也時來回不停地走動着,知道着每一位同學累得她也是滿頭大汗。她得神情是多麼嚴肅,動作是多麼有活力。 

時間過得很快,比賽得日子來臨了,我們得心情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因為我們能夠站在這絢麗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藝;緊張的是因為我們還沒參加過這麼大型的比賽。尤其是我,害怕得全身顫抖,四肢僵硬,心裡暗暗地想:我肯定不行,可能會影響大家,還是不跳好,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可親地說:“慧鴻,你平時不是跳得很好嗎?不用緊張,放鬆一點,只要把這次比賽當作是平時的練習就行了。”“同學們,等會輪到我們,大家不要緊張,老師相信你們,你們一定能行。”聽完老師的一番話,我深深地吸了幾次,漸漸地心情放鬆了,四肢也靈活多了…… 

輪到我們上台了,我們一個個地走上舞台,在音樂地伴奏下翩翩起舞。舞台上五顏六色地燈光照耀在舞姿上,顯得格外活潑亮麗,我們完全沉浸在歡快得舞蹈中。音樂金屬了,台下響起了陣陣掌聲,我們得舞蹈得到了觀眾和評委得一致好評,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比賽結束了,我們榮幸地獲得了一等獎,進入了全國少兒舞蹈總決賽。頒獎開始了,我們興奮地走上台領獎,個個臉上都綻開了歡樂地笑容。於此同時,老師也獲得了“最佳指導老師”得光榮稱號。 

今天的比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是老師付出辛勤勞動的結果。老師的愛是無私的,是溫馨的。是老師使我們在比賽前的緊張情緒一下子煙消雲散了,是老師的給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們展示自己的才華;是老師讓我們找到了自信,讓我們在童年裡留下了深刻的記憶。——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