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很多的愛,值得我們記在心頭……無論是無處不在的父母的愛,讓我們深刻體會到情親的偉大,還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的愛,讓我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情,還是老師的愛,嚴厲中透出溫柔,溫柔中透露出細膩,無時無刻不在影響着我們。

  “完了完了我忘寫了一門作業,還有一張卷子啊……怎麼辦啊?”我着急的翻着書包,想趕快拿出那張卷子補起來。“我得趕快啊,要是被別的同學看見就不好了,我唐唐三好學生的名號就被玷污了!”突然英語組長來收作業,我趕緊停下手中的筆,藏起卷子。英語組長說:“你寫什麼呢這麼慌還不讓別人看。快快來交英語卷子!”我吞吞吐吐的說:“那個……我卷子落家裡了,下午帶過來。”組長說:“不太對勁啊,你剛才不會在補卷子吧,你沒寫?”我連忙狡辯說:“不是啊,你走吧你。”

  老師走進教室,說:“組長來彙報一下,作業誰沒交?”輪到我們組的組長,她說:“都交了,但是……xxx(我的名字)好像沒寫 ,我看見她補了。”我開始緊張。老師看向我,我站起來低下頭說:“老師……我……”老師卻說:“我相信她只是沒帶而已。”她朝我笑笑,“下午帶過來就行了。”我使勁的點了點頭。感謝老師保留了我的自尊心。

  老師的愛嚴肅中帶着細膩……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