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事,看見你就好》講了一個關於母愛的故事:一天,“我”出去玩,看到媽媽站在不遠處的陽台上望着”我”便趁她不注意拉着朋友們悄悄的跑開了。不一會兒,母親又來了,“我”問:“媽,你找我有事嗎?”“沒,沒事,看見你就好。”說完就轉身回去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卻意外地發現她走路一瘸一拐的。後來才知道母親來找我時走得急,未留意腳下,不小心摔了一跤-------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到了我的母親。記得那是一個中午,天氣突變,下起大雨,正好爸爸出差,媽媽又生病,我又沒帶傘,看來只好等雨過天晴再回去了。沒想到過了一會,媽媽竟然來了!她一手拿着雨傘,一手拎着菜,站在教室門口向里張望。我問她:“您怎麼來了?您病了就該在家好好休息,還去買什麼菜啊!“當然要買啦!不買你中午回家吃什麼啊?再說了,餓着肚子下午怎麼上課啊?”她啞着嗓子說。聽着媽媽說話的聲音,我覺得她病得挺重的,心裡開始不安起來。這時媽媽打着傘,我拎着菜走在回家的路上。狂風暴雨里,一把小傘根本遮擋不住我們母子倆,可我並沒有被淋濕。我往媽媽身上看了看:呀,媽媽只遮住自己一點點,大部分都給我用了,她身上已被子彈般的雨水打濕了。 

這時,我心裡感慨萬千:是啊,日常生活中,母愛真是無處不在啊! 

 建湖縣第二雙語實驗學校 

雙六(6)陸洲 

指導老師:孫娟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