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她給予孩子的愛,是每個孩子成長道路上必不可缺的一種力量,在這種力量的指引下,我們才能夠茁壯成長。

  還記得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本來數學就不好的我,這次的成績更加差勁呢!拿到成績單的那一剎那,我覺得自己都沒有臉再去面對母親了,母親日夜操勞,為著我們的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很多,她唯一的心愿也只是讓我學習好,將來能夠有出息而已,但是我卻這樣不爭氣,到這裡,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往下掉。

  回到家以後,爸爸看着我默不作聲的樣子,彷彿猜到了什麼,媽媽也從廚房中擦擦手走了過來,問我說;“是不是這次考試沒有考好啊?”我低着頭不敢說話。

  我本想着媽媽會嚴厲的批評我一頓,但是沒想到的是,媽媽這次卻和顏悅色的對我說:“孩子我知道你成績沒有考好,心裡十分的自責難受,但是媽媽不怪你,媽媽只想告訴你的是,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在一次次的考試中積累失敗的經驗,它能夠為下次的,成功取得基礎”。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媽媽說得十分有道理,於是就擦乾眼淚;“對不起爸爸,這次我讓你們失望了,但是下一次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請你相信我”

  媽媽看着我堅定的眼神,笑着摸了一下我的頭,算是默許了我說的話。而我也沒有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在第二次的考試中,我真的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是媽媽的母愛給了我的溫暖,才能夠讓我在學習上如此之快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