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9月29日的一天早晨陽光明媚,風和日麗,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大搖大擺地漫步在加拿大溫哥華街頭呢!

  突然,兩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中。它四處張望,原來這兩隻小鴨跌入了下水道中。那個下水道可能事由於道路施工的問題,沒有把井蓋蓋上,所以路過那裡時,還需要繞着走。可鴨媽媽並沒有告訴小鴨們,於是它向其它小鴨們“嘎—嘎—”的叫着,彷彿在說:“要繞開走哦!“小鴨子們心領神會,個個點頭哈腰,同時又小心翼翼的邁開腳步。鴨媽媽把剩下的小鴨子帶到安全的地方后,獨自一人去求救。鴨媽媽此時心裡想:怎麼辦,怎麼辦?

  這時,一位身穿黑色制服的巡警向它們大踏步走了過來。鴨媽媽頓時眼前一亮,彷彿在想: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於是,鴨媽媽連跑帶飛地衝到巡警的面前。咬住巡警的褲腿,拽來拽去,可警察畢竟是人啊!他壓根就看不懂鴨媽媽的意圖,可鴨媽媽卻依然叼着巡警的褲腿,把他拉到了下水道旁,警察總算是知道該怎樣做了,他俯身把頭探下去,想用手把小鴨子救上來,可小鴨子那麼小,雖然只有一指之遙了,卻怎麼也夠不到。鴨媽媽見此場景,乾脆自己跳到了下水道里,讓小鴨子坐到它的背上。這下,巡警一下子就夠着了,這可真是皆大歡喜呀!

  這下,鴨媽媽才鬆了一口氣,圍着巡警叫來叫去,好像在致謝。一隻小鴨被救起來后,抖抖身上那臟稀稀的污水,不巧抖到了巡警的褲腿上,巡警見了,笑着說:“你看,你看,這隻小鴨可真夠可愛的。”

  最後,巡警目送它們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六年級:真情無限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