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還沒長大/常常讓你牽挂/是我不好讓你擔心了吧/懵懂很不聽話/也曾頂嘴吵架/我的脾氣你沒辦法”——選自吳建豪《媽媽》

  記得小時候很調皮,常常與鄰居的哥哥姐姐一起去爬山。每次回家都會把衣服弄得髒兮兮的。媽媽每次都批評道:“又去爬山了?每次都把衣服弄髒,下次不許你再去了,不然就不幫你洗衣服了。”我總是瀟洒地把頭甩向一邊:“不幫就不幫,哼!”當這個時候媽媽總是無奈的搖搖頭。

  “沒想過天會塌/總要你等一下/有誰多晚都等我回家/傷了那的氣話/我已說的謊話/你都微笑說算了吧”——選自吳建豪《媽媽》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第一次與媽媽吵架,也許是因為繼承了爸爸的固執,再加上那時的不懂事與任性,那天晚上我並沒有在放學之後立即回家,而是去了一個朋友家。當天傍晚,爸爸找到朋友家並把我帶回家。當推開家門后,我看到的不是一張生氣的臉而是充滿擔心與憂慮的臉,淚水頓時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畫/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那皺紋是代價/斑白的發是懲罰/媽媽辛苦為家”——選自吳建豪《媽媽》

  “愛,是唯一的解答”。是呀,老師也常常告訴我們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您沒有說而是做了,您用青春,時間與汗水為我寫了一篇人生的前言,只是為了證明您對我的愛…

  “親愛的媽媽/休息你辛苦啦/我知道你很累/現在換我來背/我一定不讓你後悔/我讓未來很美/親愛的媽媽/請別再流下眼淚”——選自吳建豪《媽媽》

  親愛的媽媽,感謝您十五年如一日的教育我,讓我明白許多道理。現在。我長大了,雖然不能償還您對我所做的一切,但是我會努力學習,讓我們的未來很美,一定不會讓你後悔,媽媽,休息,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