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本以為媽媽不愛我,事實證明我錯了。有哪個母親不愛孩子,2008年的寒冬使我改變了初衷。我從小有一種怪病,就是腳上長膿包,輕輕一動,下半身就劇烈疼痛,疼起來直穿骨髓。就在這個寒冬里的一天深夜,我的舊病複發了,我在床上翻來滾去,一邊滾,一邊叫。媽媽聽到我痛苦的呻吟,連忙翻身下床,跑到我的房門前,不料,我睡覺時把我的房門反鎖了,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有鑰匙,我又不能動彈,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媽媽一邊想辦法,一邊安慰我。着急之餘,媽媽叫醒了爸爸,他們倆聯合起來撞房門,撞了十多下,房門終於抵擋不住了,房門被爸爸媽媽撞開了,緊接着,媽媽用被子把我裹起來,背着我就往外跑,還沒等到爸爸反應過來,媽媽背着我已經出門了。媽媽背我走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了,到處的醫院還沒開門,這時的馬路上已經堆起了厚厚的積雪,媽媽冷得直哆嗦,媽媽怕我冷,把我從背上放下來,把我抱在懷裡,那時我已經十一歲了,自然抱着我走路很困難。我看見媽媽高一腳,低一腳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媽媽把我連背帶抱的走了大約有一個小時,終於奇迹出現了,在離我們有二三米處,有一家醫院還有人,媽媽喜出望外,連忙把我抱進醫院。醫生說,這是一種罕見的皮膚病,需要做手術。我一聽嚇壞了,媽媽凝視着我,過了一會,媽媽就叫醫生連夜給我做了一次手術、、、、、、手術很成功,我在也不會痛苦了。我很高興,我想對媽媽說三個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