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對母女,女兒非常討厭她的媽媽,每次遇見她媽媽都要用白眼翻她媽媽一眼。

  有一天,母女倆去雪地里滑雪,突然,雪山崩塌,母女倆被困在雪地里,雪堆得太高了,根本爬不出去,那時。母親醒了而女兒還沒醒,為了女兒,母親不得不用生命來救女兒,當女兒醒來時,發現自己在醫院的病床上躺着,女兒急忙問周圍的人:“我媽媽呢?”

  他們沉默着,都不肯說,因為他們怕女孩接受不了自己母親去世的消息,只能等女孩身體恢復后再告訴女孩她媽媽去世的消息。原來女孩的媽媽為了救自己的女兒,割大動脈,鮮血霎時間噴涌而出,母親用鮮明的血寫求救信號,剛好有一架直升飛機從天上飛過,看到下面的求救信號就把母女倆送到醫院搶救,女兒的命保住了,但媽媽因失血過多搶救無效死亡。

  當女兒知道這一切后失聲痛哭,她後悔自己在母親生前時那樣對自己的母親。

  初一:守護櫻花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