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無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媽媽都非常愛自己的孩子,我的我媽媽就更不用說了。 

  那天晚上,已經是我發燒的第三天了,媽媽給我沖了一杯葯,給我蓋好被子,便要休息了。當她看見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時,不禁着急起來:“怎麼樣啊,要不要去醫院?”我搖搖頭,但還是睡不着。媽媽打了個哈欠,忍着睏倦端來一盆涼水和一塊毛巾。媽媽把毛巾用涼水洗了一下,擰乾輕輕地放在我的額頭上。我硬撐起來,說:“媽媽,你睡吧,我沒事兒?”媽媽一邊讓我躺下,一邊微笑着說:“孩子,你睡吧,媽媽不困。”可媽媽明明還在打哈欠。頓時,一股暖流進入我的心窩。我心裡想:我有一位好媽媽,那一晚上,我不知何時睡着的,但,我早已讓母愛領我進入了夢鄉。我感覺媽媽輕輕地親了我一下,然後忍不住跑了出去。半夜我感到臉上好像有的濕,也不知是媽媽的淚水還是我的淚水…… 

  媽媽,我最偉大的媽媽,在我生病時,您細心照料我;在我不會做題時,您認真給我講解。當你告訴我,您看到我難受時,多想替我時,我哭了。媽媽,我真得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