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因母愛而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因母愛而動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心,因母愛而動 

  記得一位演員說過:為了世間諸多的真、善、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是他們讓你來到了這個世界。不管他們是嚴厲的還是慈祥的,那都只出於一個字——愛!  

  感恩是人之常情,事之常理。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旋轉。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得自私自利,忘記了曾經父母的付出,忘記了那一聲聲快樂,學會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有彼此間的敬重。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 

  在我們平淡的日常生活中,我們的爸爸媽媽為我們做了許許多多生活瑣事,這其中蘊涵著多麼深厚的愛啊!  

  當冬日來臨,父母囑咐我添加衣物;當夏日將至,父母提醒我  

不要中暑;當我犯了錯誤心神不寧時,父母為我講述其中的道理。那一句句噓寒問暖,那一聲聲叮嚀囑咐,那一份份沉甸甸的愛啊!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感恩父母,用一顆感恩的平常心,理解父母,用切實的行動,表達自己對父母小小的關懷。所謂,“百行孝為先”。  

  父母的愛,是我們黑暗中的明燈,總是照亮我們行進的道路。而我們是父母生命的延續,我們的身上充滿父母對子女無限的愛,我們應該用這種愛回報父母,給予他們生活中小小的欣慰。懷有一顆感恩之心的人們,讓我們一起,用心銘記父母所有的恩情,用心理解父母所有的厚愛,用心感恩父母所有的關懷。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一張親手製作的賀卡,一杯暖意濃濃的熱茶,一盆熱氣騰騰的洗腳水,一個燦爛甜美的微笑……都會讓父母感到幸福和安慰。讓我們一起將這份感恩之心延續下去。感恩,要從現在做起。  

  我記得有篇文章是這麼說的。主人公有一個幸福的家,從小生活在蜜罐里,於是他想着等他有了錢再感恩吧。結果,有一天,他父母出了車禍……作者在文章結尾寫到,感恩,從現在做起,不要等到你父母不在了再後悔莫及…… 所以,讓我們學會感恩,開始感恩吧。千萬不要在人生留下不應該留的遺憾,後悔曾經的事。 大手牽小手,跟着幸福走;大手牽小手,就是一輩子了。 

  三年前,我讀初一時是學校住宿生,同宿舍有六個女生,只有我是初一新生,其他是高一屆學姐,記得那年國慶節前的周五我沒有回家,那一會我哭了。 

  愛是生活的勇氣,愛是生命的陽光,媽媽的愛如一杯美酒,醇香醉人。初一時,我是學校歌舞團成員,那年歌舞團在國慶節代表學校參加區表演,我因參加排練,周五沒有回家,宿舍其他人全走了,房間僅剩下我一人,冷冷清清的,於是,我撥通了媽媽的電話,告訴媽媽,我一個人很害怕,媽媽聽后,沉默了一會兒,對我說,沒有事的,不要想其他事情,看會兒書就早點睡吧,然後就掛了。我突然感到自己很寂寞難耐,連自己最親的媽媽都不管我,於是越想越傷心害怕,蓋上被子哭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來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回想起媽媽講的話,似乎又感覺自己很幸福快樂,就像媽媽說的堅持一下,又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是媽媽簡短的話,幫我度過了一個寂寞的夜晚。媽媽是我的好朋友,是我人生路上的導師,她時常教導我面對困難,解決困難,要磨練,學會獨立,笑迎人生。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那一會我哭了,是我成長的見證。媽媽,我將會在你的期待中描繪出一幅絢麗的藍圖。從那一天起,我讀懂了母愛,也因此我的心激動不已,也許這就是母愛的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心,因母愛而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因母愛而動 暫無評論